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四轉雨!變天時間點曝光 恐達寒流等級探10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08:2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把握好天氣!中央氣象局指出,11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但週四(13日)至週五(14日)將有鋒面通過台灣,而鋒面前緣南風將帶來較暖濕的空氣,各地皆有較明顯的雨勢。

氣象局表示,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今日白天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回升至23、24度,南部約25、26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

 

而週三、週四(12、13日)會更加回暖,各地高溫普遍在25度以上,中南部可達29度。但週四、週五(13、14日)開始各地天氣不穩,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西半部及東北部可能有雷雨。值得注意的是,週日(16日)有一波強度接近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的冷空氣南下,再度轉冷。

臉書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表示,週四下半天開始鋒面接近,全台有雨勢,目前預測是以中部以北雨勢可能較大,但中南部也有雨勢,延續到週五上半天。
(翻攝/臉書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而週日另外一波鋒面再度接近,也是有雨天氣,而這波後面還有冷空氣,乾冷的冷空氣在週日晚間逐步接近,下週一到三將受到強冷空氣影響,北部的低溫可能會接近10~11度,空曠地區甚至可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溫度有相當大的落差感受,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鋒面#低溫#天氣#寒流#下雨#變天#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48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