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醫江坤俊愛車曝光 過年消瘦只因這件事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3 10:03
TVBS《地球黃金線》來賓江坤俊和主持人蘇宗怡。圖/TVBS
TVBS《地球黃金線》來賓江坤俊和主持人蘇宗怡。圖/TVBS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邀請醫學博士江坤俊和法律專家李季鴻,討論不同的人生階段選擇車款,除了實際使用需求,也可能因應不同的職業、位階考量,有不同的選購思維。尤其更討論專業人士如何選擇務實又保值的車款。醫師江坤俊買車首重安全感、精打細算的法律專家李季鴻則重空間舒適和高CP值,也在乎未來脫手價格。聊到過往開車經驗,江坤俊透露曾因名人身分受到禮讓,讓他當下心存感激。江坤俊年後體重不增反降,他透露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年節期間幾乎天天進醫院忙防疫,看到近期出現口罩荒,他也建議一般民眾莫恐慌,把握一些基本防疫原則即可。

江坤俊回憶快十年前曾發生過一次嚴重車禍,被另台車從車側整個撞進來,當時也不知為何,安全氣囊沒爆,好險人沒大礙。他笑說自從開始上電視,開車變得特別小心,就怕發生行車糾紛,不過有時知名度也幫忙他不少。有次江坤俊在台北市苦尋停車位,就在車位要被其他人攔截的同時,「本來我已懷著悲傷的心情準備要開走,沒想到對方竟認出我!知道我趕錄影,竟然就把停車位讓給我了。」頓時讓他心頭暖暖。今年農曆年間,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直在變化,江坤俊透露醫院的措施一直在調整,人都在醫院忙防疫的事,沒很認真地過年,「麻將打得少、東西也吃得比較少。」體重不增反降。

 
 
TVBS《地球黃金線》來賓江坤俊 (左4)的愛車曝光。圖/TVBS

最近全民瘋口罩,甚至有些人連開車載朋友也戴口罩,對此江坤俊表示:「真的不用啦!其實車上都是你認識的人,你也不會載一個有接觸史的人,自己在車裡真的不需要。」他表示現在醫療跟當年SARS相比,已經差了十萬八千里,如今對病人的照顧已比之前好太多,所以死亡率不會像以前那麼高。他建議民眾外出手別到處亂摸,摸到的話就酒精洗洗手,盡量不去人潮密集的地方。生病的人自己要有自覺,盡量不出去,出去就一定要戴口罩,如此就能做好防護,民眾真的不用太恐慌。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2月10日 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江坤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42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