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叫人囤衛生紙! 港女星疑成「搶貨」源頭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9 21:03

最近香港在瘋搶衛生紙,儘管政府努力闢謠,賣場廁紙還是被搶光光,香港媒體就報導,造成亂象的源頭,疑似就是女星楊卓娜,一段她的錄音檔在網路上流傳,表示「紙巾廠在武漢,因為生產不了,供應就會有問題」,經由轉傳,造成市民恐慌。

圖/翻攝自楊卓娜Lenna Yeung Cheuk Na臉書

 
親自示範口罩套的製作方法,香港女星楊卓娜,最近在社群網站上,教粉絲如何製作口罩套,甚至怎麼自己用布手做口罩,來應對全球鬧口罩荒的問題。

香港女星楊卓娜:「有一些朋友說,他們的手工不夠好,你們可以用針縫,縫之前先做記號,在這三個位置做記號,然後我現在準備做給大家看。」

熱情教大家怎麼縫布口罩,可以讓口罩重複使用,不過最近香港瘋搶衛生紙,卻也和楊卓娜有關。

 
好幾袋、好幾袋的買,造成超市大排長龍、衛生紙大缺貨,怎麼會有這錯誤的資訊,港媒報導,香港演藝圈最近流傳一段,疑似楊卓娜的錄音檔,她說「物流可能因為封關而有停滯,短期內會無紙巾,尤其是卷裝紙巾,你們自己考慮要不要買一點啦不用太恐慌」,更表示「紙巾廠在武漢,因為生產不了,供應就會有問題,所以你們考慮自己有沒有存貨」,力勸大家買衛生紙囤貨,經由大家轉傳,於是造成了搶購。

由於楊卓娜曾是衛生紙的代言人,也被傳是否為了商品炒作。

感冒藥口罩廣告:「媽咪,Stop感冒傳得快,即時反應就要快。」

楊卓娜過去曾拍過感冒藥廣告,代言不少抗菌商品,這回疑似成為「衛生紙之亂」始作俑者,她表示自己只是提醒大家,被人拿出來做新聞也沒辦法,更說自己也沒囤貨,只買日常需要的數量,而香港超市和供應商也澄清謠言,目前衛生紙供應量穩定,但卻安不了香港人的心,現在市面的衛生紙還是搶光光。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慌#香港#衛生紙#供應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69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