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虎爺隨轎人員遭炸 險成「一團火球」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9 12:26

昨天元宵節好熱鬧,在台東有傳統慶典,炸寒單跟虎爺的活動,就在活動開始,有一名隨轎人員才衝進去不久,他突然整個人燒起來,眾人見狀趕進上前拍打滅火,差點就要變成一團火球,最後這名男子全身燒燙傷送醫。

圖/TVBS

 
猛烈炮火,而且還越炸越大,隊伍準備啟動,火越來越大,濃煙直竄天際,但這個時候,隊伍卻有人離開,到一旁去關心。

只見他們拚命拍打,中間還有一團火球,原來有抬轎人員,燒了起來,周遭的人見狀,趕緊上來幫忙滅火。

圖/TVBS

事發在8日晚上,台東元宵節的傳統活動,炸寒單跟虎爺,是當地民眾期待的慶典,可是供奉虎爺的轎抬起來後,其他人紛紛衝進去,有一名隨轎人員,雖然穿著衣物是要擋住猛烈的鞭炮,但火星沾到衣服,卻燒起來,整個人差點變成一團火球。
 

隨轎的47歲張姓男子,全身燒燙傷,警消獲報趕到場,由警車將他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救治,目前暫無大礙,但在活動尾聲。

圖/TVBS

大批群眾互相猛毆,又踢又打好激烈,這群人因不明原因鬥毆,被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所幸沒有釀成更大衝突,也成為小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元宵節#台東#炸寒單#虎爺#燒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