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神山醫院開百萬年薪徵清潔工 網:怕賺了沒命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6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21:02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大陸當地在短短8天時間蓋好火神山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大陸當地在短短8天時間蓋好火神山醫院。(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至今,截至6日為止,在大陸就有超過2.8萬起的確診病例;大陸方面為了要收治病患,只花8天的時間就蓋好「火神山醫院」。只是內部的陳設照片曝光,網友們都驚呼「根本是進得去出不來」;現在更有網友轉發,火神山醫院對外招募清潔人員的訊息,月薪高達3萬至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至15萬元),大家看了都直呼「母湯」:怕賺了沒命花。

1名暱稱「1989南鄉書僮」帳號的網友,今(6)日下午在微博發文,並且張貼了1張照片,內容寫著「火神山醫院保潔員工資很誘人啊!」從分享的照片看到,這是火神山醫院招募員工的訊息截圖。

 

火神山醫院發出徵才資訊,要徵求清潔人員,月薪達到3萬至3.5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從照片中看到,火神山醫院現在正在招募「保潔員」,預計需要10個人,開出的月薪在3萬至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8萬至15萬元)之間。招募訊息還提到「包吃住,環境好,月薪3萬至3.5萬,主要協助醫院做好並區的保潔工作。醫院會為每位員工配備完整的防護設備,和絕對安全的防護措施,歡迎有愛心、有勇氣、有擔當的民眾投入這個神聖的防疫隊伍,年齡在55歲以下均可,男女不限。」

該則火神山醫院徵才的訊息一出,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大呼「百萬年薪不是夢」;還有人問到「環境好?火神山那樣是哪種好」、「哪種清潔工?搬運屍體嗎?」還有人直言「怕是撐不到領錢的那天,自己就先住進去了」、「就怕賺來沒命花這個錢。」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火神山醫院#保潔員#清潔人員#年薪#搬運屍體#清潔工#領錢#人民幣#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