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斷3截 至少1死157傷


發佈時間:2020/02/0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6 10: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77位乘員的客機,今天在惡劣天侯中降落大城伊斯坦堡的機場時衝出跑道,斷成3截並起火。據官員表示,這起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157人受傷。

電視台播出的即時畫面顯示,有些人由斷裂機身的巨大裂縫爬出,逃到機翼上,場面非常驚險。

 

衛生部長克扎(Fahrettin Koca)表示:「目前有157位傷者送醫,有一位同胞喪生。」

NTV電視台報導,廉價航空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這架波音737(Boeing 737)客機由愛琴海岸城市伊茲米爾(Izmir)起飛,在強風大雨中降落伊斯坦堡的薩比哈格克琴國際機場(Sabiha Gokcen)時發生事故。

伊斯坦堡省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表示,機上有171位乘客和6位機組員,傷者中除了一、兩個人,大都情況不錯。媒體報導,乘客中有12名孩童。
 

他又說,飛機降落時衝出跑道,滑行約60公尺,接著墜落約30至40公尺下面的水道邊。

交通部長圖爾汗(Mehmet Cahit Turhan)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Turk):「有些乘客自行離開飛機,但有些人受困,救難人員設法救出他們。」

NTV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機身破重破損,機身冒出火焰,但消防人員迅即撲滅火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耳其#飛馬航空#波音#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2070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