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補財庫求姻緣 把握元宵節好時機「開運」秘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8:36
元宵節除了吃湯圓之外,也是求財和求姻緣的好時機。(示意圖/TVBS)
元宵節除了吃湯圓之外,也是求財和求姻緣的好時機。(示意圖/TVBS)

再過幾天就是元宵節,先前常有長輩說,「要過完元宵節才是算是真正的過完農曆新年!」元宵節除了提燈籠、猜燈謎、吃湯圓等習俗外,這1天也被認為是民眾求財和求姻緣的好時機;對此專家提供求財和求姻緣的秘訣。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民眾若是想要增旺自己的財庫,以下3點需要做到。

 

第一、向天官大帝祭拜:一般民眾若是在家祭拜,需準備三牲、素果和補財庫用的金紙,其中補財庫金紙又分為5種,分別為天庫、地庫、水庫、土地公補財金及五路財神補財金。元宵節這天是天官大帝生日,民眾祭拜前先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賜福賜財。

第二、擺放招財植物:民眾在自家擺設時,植物在居家風水來說,可說是關係著家庭運勢,對財運更是有很大的助益,因此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對此專家建議,民眾可以選購發財樹、富貴竹、萬年青、水仙花、金錢樹...等常綠植物,在家裡擺放增加財運。

第三、打理家中財位、守住財庫:民眾須先了解家中財位,務必讓該處保持寬敞明亮的環境,並且要常常打掃,這有助於財運提升和事業順利;另外財庫的部分,指的是家中廚房,內部保持整潔乾淨,廚餘擺放也整齊,自然有助於財富到來。
 

求姻緣的部分,則是有以下2點建議。

第一、月老廟拜月老:民眾想要求得好姻緣,元宵節當天可以前往月老廟祈求月老賜予。祭拜前須準備供品,包括金紙、香、糖果、紅線…等,並在向月老祈願時,要說明清楚自己的姓名、住址和喜歡對象的類型,倘若之後有好結果,千萬記得要拿喜餅或是添香油錢向月老道謝。

第二、求姻緣招桃花風水:其中像是香水百合、蝴蝶蘭、桃花…等,放置在家中東邊的位置,藉此增加桃花運;另外可找1個清澈透亮的玻璃杯,放置粉色的水晶時在裡面後,並加入適量的水淹過水晶石即可,並放在梳妝台的左前方。事後要勤於更換杯內的水,藉此增加異性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節#求財#姻緣#財庫#桃花#月老#天官大帝#五路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