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月去過武漢入境遭關切! 光良搭機狂咳:乘客應嚇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07:55
男星光良3日從馬來西亞來台,因曾到過武漢遭海關關切。(圖/翻攝光良臉書)
男星光良3日從馬來西亞來台,因曾到過武漢遭海關關切。(圖/翻攝光良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各國全面防堵疫情擴散,男星光良3日從馬來西亞來台,他透露機場和飛機上大家都戴口罩,不過,他在吃米果時被噎到咳嗽了幾下,讓他自嘲,「附近的乘客應該嚇死了。」

光良昨(4日)在臉書透露,3日自馬來西亞飛來台灣,在飛機上吃米果時被噎到咳嗽了幾下,心想「附近的乘客應該嚇死了。」而抵台後,在機場過自動通關時卻無法順利通過,且海關人員引導他去體溫檢查櫃檯,接下來就被一連串的問話。

 

男星光良3日從馬來西亞來台,因曾到過武漢遭海關關切。(圖/翻攝光良臉書)

因為光良去年12月19日曾去過武漢,海關要求他要填寫相關文件,並要他自主管理14天,若身體有狀況需打專線通報。另一名海關則笑著和光良要簽名,透露老公是他的超級粉絲,並抱怨老公買了光良演唱會門票卻沒多買她的,讓光良笑回,「怎麼那麼過分,應該一起來啊!」

文末,光良特別感謝海關人員,不僅提醒他注意身體健康,也預祝他小巨蛋演唱會順利成功,「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謝謝海關人員的貼心,辛苦你們了!」

 
文章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吃東西也要小心啦,不要噎到」、「現在咳一咳,人家都會嚇死,希望大家都平安」、「非常時期,看到咳嗽都會嚇到,大家都要照顧自己。」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良#武漢肺炎#武漢#咳嗽#關切#入境#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8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