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令營防疫! 兒童口罩「無限供應」帶動招生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20:19
圖/TVBS
圖/TVBS

受到武漢疫情影響,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家長抱怨小孩沒人顧,不少冬令營業者因此加開梯次。不過參加冬令營,家長也擔心群聚上課會有傳染風險,業者加強防疫,上課前學童必須量體溫、用酒精消毒,還有營隊爭取到口罩商贊助,兒童口罩無限量供應,家長每人發送五片口罩,意外帶動報名人數。

小朋友參加冬令營,坐在台下專心聽課,每個人都必須戴上口罩,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家長抱怨買不到的兒童口罩,這裡免費發送。

 

教育機構業者:「小朋友早安早安,我們來量溫度消毒戴口罩。」

進教室前先量體溫,雙手噴酒精消毒,接著替每位學童親自帶上口罩,做好防疫工作,有業者爭取到口罩廠商贊助,近百位小朋友在營隊期間口罩無限量供應,不只小孩家長也有份。

圖/TVBS

 
教育機構業者Vanessa:「家長比小孩還擔心,要接送小孩工作外出,口罩一人一片有點少,我們給家長很大方給一次一包裡面五片,小孩跟大人(提供)破千片跑不掉。」

受到疫情影響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不少家長抱怨小孩誰來顧,有足球營隊加開兩個禮拜的梯次,從上午八點半到晚上六點半,每天量體溫消毒,家長不用擔心小孩沒地方去。

圖/TVBS

足球教練羅生威:「有些安親班是密閉空間,有些家長會有所顧慮(疫情),這邊戶外空氣流通比較安全,家長有些是接送方便去安親班,有些想讓孩子出來踢踢球,就選擇我們這邊。」

新竹也有業者應家長要求,原本就報名額滿的寒假營隊,在開學前兩周增加梯次,讓小朋友學習烹飪或是玩積木,武漢疫情影響延後開學,卻意外讓冬令營業者多了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疫情#開學#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3016

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