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肺隔離房如「地獄」 24歲正妹後悔住院:我死不瞑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0:25
湖北1名24歲的女子疑似出現武漢肺炎症狀,主動到醫院進行隔離。(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湖北1名24歲的女子疑似出現武漢肺炎症狀,主動到醫院進行隔離。(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散,染病的民眾大多已經遭到隔離治療;日前湖北有1名24歲的妙齡女出現病症,主動到醫院接受隔離,但她卻在微博上發文,形容自己快死了,但醫院根本不聞不問,每天只給2顆藥和2頓餐,持續超過1星期,讓她十分後悔住進隔離房,甚至還留下遺書大罵「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卻落得這樣的結局。」

這名微博帳號暱稱為「伯曼兒」的女網友,她提到自己從1月24日開始,住進了湖北天門市第三醫院的隔離病房,她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和上吐下瀉的情況,尚未確診是否罹患武漢肺炎。但她爆料院方的伙食很差,也不打營養針,每天只給她2頓飯和2顆「奧司他韋」藥物,根本無法提升抵抗力。

 

伯曼兒控訴自己住進醫院隔離房後,日子卻是過得生不如死。(圖/翻攝自伯曼兒微博)

伯曼兒說,她的病情從31日開始惡化,甚至連護理師來量她的體溫,自己都無法應答,感覺自己的生命即將到了盡頭,恐怕是熬不過去了。她更是無助地寫下「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落得這樣的結局。」

隔天伯曼兒再度於微博發文,「昨天我挺過來了,醫院見到我沒死,直接把我的氧氣掐斷了,裡面沒有氧氣。」她激動地說,「我以為我會憑藉自己的意志力好起來,沒想到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死不瞑目!」她前後發了好幾條貼文,並且留下遺書,控訴醫院的不聞不問;但現在貼文遭到刪除,更透露有員警找上她的家人,指稱她的發文內容會造成負面影響,差一點遭到拘留,她甚至強調自己所說的一切全都是真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隔離#微博#伯曼兒#營養針#奧司他韋#抵抗力#氧氣#居留#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