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搬瓦斯噪音 鄰居為油煙、污水吵十幾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20:07

台南這起快餐店被砸糾紛,原來雙方已經積怨已久,因為隔壁電腦公司業者不滿十幾年來,除了要忍受搬瓦斯無預警巨響,還控訴對方造成排水系統髒亂惡臭,尤其長期忍受油煙味,更造成兩位家人有支氣管炎,由於向警方及環保局檢舉無效,這次才會衝動砸店,不過店家也表示,過濾系統及隔音墊都有設置,但對方還是有意見,也覺得自己委屈。

圖/TVBS

 
砸店電腦公司業者:「我最後一兩次過去,是怎麼跟他們老闆說的,我說我想要解決問題,他們只手一揮說我沒辦法啦,手放下就轉頭離開!」

想到快餐店的置之不理,電腦公司業者還是難以忍受,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無理取鬧,他還曾拍下畫面當作證據。

圖/TVBS

除了控訴快餐店造成水溝蓋滿是油污,排出的廢水更是黑不見底,而除了環境髒亂,重點是幾乎全天候的油煙攻擊。
 

砸店電腦公司業者:「你的油煙已經溢散進來了,然後我窗戶又不能開,開也不是不開也不是,我光是我太太跟我女兒,因此有了支氣管炎!」

原來砸店的電腦公司就在快餐店隔壁,雙方十幾年來,為了陳年問題溝通無數次,還是沒有結果,不只家人忍受,就連客人上門,也經常抱怨。

電腦公司客戶:「進到店裡的時候,店裡也是整個都是那個(油煙)味道,讓我覺得很噁心想吐!」

圖/TVBS

被砸店家:「他要用正確的數據,去告訴我們我們哪裡不合格,可是如果環保人員都說合格,我也不知道我哪裡不合格!」

隔壁快餐店業者無奈表示,光油煙的過濾系統,一間店就花了十幾萬裝了三部,還有對方在意的噪音問題,他們也有裝隔音墊改善。

被砸店家:「他們反映我們就放了,已經用了好幾年,因為他們也有叫環保的,來看他們家呀,如果說我們不符合規定,環保單位就會開我們單了呀!」

 
雖然快餐店被砸後,還在研議是否提告,但電腦公司顯然也怒氣未消,雙方各有立場,也讓長久以來的積怨,很難在這次衝突後順利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排水系統#惡臭#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1338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