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撞到了!賞雪打滑險撞對車 客驚聲尖叫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1 15:14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有低溫特報,高山也都紛紛下雪,但民眾要去合歡山,卻疑似沒有加裝雪鏈就貿然上山,結果就在結冰的道路上打滑,差點就撞上對向車,車內的乘客和駕駛嚇得驚聲尖叫,幸好沒有釀成車禍意外,要提醒大家,今天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眉,雖然有大大的太陽,出門還是要穿多點。

圖/TVBS

 
合歡山上,馬路地面的雪全結成冰,這時一輛紅色箱型車緩緩開了過來,下一秒,驚悚一瞬間。

乘客:「啊,啊,啊,啊。」

再看一次,箱型車只掛了前輪雪鏈,抓地力不太夠,下坡時整輛車打滑,朝著對向車子迎面而來。

 
圖/TVBS

乘客:「好險,好可怕喔,我要嚇死了,那個很恐怖欸,我嚇到了。」

駕駛座上的人全被這一幕嚇傻了,怕它再嚕下去就要撞上了,幸好箱型車停下來,對向駕駛抓準時機趕緊倒退嚕。

這個驚險畫面就發生在29日中午,有民眾開心出遊來到合歡山,但對向一輛箱型車因為地板結冰打滑,差點就要對撞上了,嚇得全車的人驚聲尖叫。

圖/TVBS

最近天氣冷颼颼,台灣不少地方都出現下雪美景,但上山記得要加掛雪鏈,像是宜蘭太平山1日低溫來到零下兩度,放眼望去,綠樹、觀景平台全被白雪覆蓋。

氣象局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1日全台低溫紀錄出現在新竹縣峨眉,只有3.4度。

接下來到下週一,全台都會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僅花東會有零星短暫雨,到了下週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將有新一波鋒面報到,天氣將會轉成濕涼有雨,趁著下週變天前,民眾可以把握週末出門踏踏青,享受短暫的溫暖冬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流#低溫#下雪#合歡山#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06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