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出選前宣傳口罩!他超嗨 拆開糗炸:戴1百層也沒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6:33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左圖/TVBS示意圖。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掀起一股口罩掃貨潮,不少地區都傳出口罩缺貨問題。對此,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他突然想起2020大選前,曾有候選人在街頭發放「宣傳口罩」,當時他拿完便放置在家中,結果如今武漢肺炎爆發,他立刻興奮地挖出這6包口罩準備使用,豈料一拆開才驚覺糗大了,崩潰直呼「這個戴1百層也沒用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PO照,表示現在不少民眾瘋搶口罩,甚至有人天未亮就到賣場排隊,這時他突然想起家中還有先前候選人送的口罩,當下便興奮地翻箱倒櫃挖出來,沒想到隨後一拆開才驚覺,原來這根本不是口罩,而是用在廚房流理台的「水槽濾網」。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從照片中可見,原PO拿到的這6包選舉文宣品,乍看之下的確與口罩十分相似,對此,原PO也無奈地直呼「害我高興了一下,這個戴1百層也沒用啊!」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對不起,我笑了」、「這個也很好用啦…我是說用在廚房」、「經你一說,也想起之前在信箱有看到候選人送的口罩,一直懶惰拿出來,是時候去拿出來了」、「之前乏人問津,現在變寶了」、「戴1百層有用啦,沒人敢靠近你!最好的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武漢肺炎#選舉#文宣品#宣傳#水槽濾網#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0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