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口罩1盒70賣8百 她去電1922傻眼:只是賣貴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6:41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現在全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現在全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其中目前台灣的確診病例有8例;民眾人心惶惶,紛紛搶購口罩。新竹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在當地某藥局購買口罩時,店家推銷1盒100入的「紙口罩」,售價為800元;但事後去另間藥局詢問,得知該款平日價格僅70元,價格直接翻了10倍以上。為此她打去1922防疫專線投訴,對方竟回「只是賣得比較貴一點」,讓她十分傻眼。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發文,29日她跑了幾間藥局購買口罩,發現其中1間販售的1盒100入的「紙口罩」,售價竟高達800元,老闆還說「這個比一般醫療口罩好,因為醫生都戴這個!」事後她到別間藥局詢問,藥局人員非常驚訝,這款紙口罩竟然賣到這種價位,對方告知平日這款1盒100入的「紙口罩」,售價僅需70元。

 

1名女網友分享到藥局買1盒100入的紙口罩,售價竟然高達800元。(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女網友提到,事後家人把該盒紙口罩拿回去退貨,老闆也不囉唆直接退錢,但也說「你不要買還有很多人要買!我先收起來了~」結果後面來的外國觀光客,看到有貨就立刻掃了5盒,讓她認不住感嘆「真不希望觀光客事後覺得台灣這美麗的寶島是個趁亂炒價的國家…」

事後女網友撥打1922專線詢問,忙線了許久後終於接通了;她反映這件事情,但對方竟回「這不算是哄抬價格,只是賣得比較貴一點。」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人直言「紙口罩不是醫療用口罩啊」、「紙口罩根本沒用」、「這種根本無法防護啊!」更有人大罵「這間藥局的老闆良心被口啃了」、「發災難財,真是缺德」;另外還有許多網友則留言「這種黑心店家一定要檢舉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紙口罩#觀光客#寶島#炒價#防疫#良心#黑心店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