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館「青蛙撞奶」舊址開新店 業者急澄清

記者 張允曦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的青蛙撞奶,去年11月突然無預警歇業,27日發出聲明,將重新出發,但還沒找到合適店面,不過原先熟悉的三角窗地帶現在已經在賣同樣飲料,排隊民眾也覺得味道差不多,鄰居私下透露,在原址重開的老闆,就是家族中的大姊。

圖/TVBS

 
店員:「青蛙它只有珍珠。」

熟悉的三角窗一樣的排隊人龍,台大公館商圈知名的青蛙撞奶停業一陣子後,過年期間悄悄開張招牌卻已經拆除,一問才知道,原來老闆已經換人。

圖/TVBS

店員vs.記者:「東西賣的是一樣的,老闆有換,(老闆有換?所以他們認識嗎?)那個我們請店長出來好了。」
 

無論是員工還是店長都很低調,不願意解釋新老闆是什麼背景,只是同樣地點賣同樣飲料,難免被認為,該不是藉機鳩占鵲巢吧?年初三業者就在臉書,透過律師事務所貼出公告強調去年11月中歇業後,最近要以全新面貌重新出發不過營運策略和店面位置,還在做整體評估規劃,po文寫得更白話,目前還沒找到合適店面怕大家與和他業者造成混淆,特此聲明。

圖/TVBS

民眾:「我覺得喝起來滿像的欸,我覺得滿像的,但是它的黑糖比較甜一點,它的黑糖味比較重然後比較甜,(珍珠的部分),比較軟一點,(那飲料的部分呢),沒差因為糖水啊。」

排隊民眾覺得老味道還在事實上,有攤商鄰居私下透露,陳三鼎歇業是家族糾紛在原址重開的老闆,是家族中的大姊,至於扛著原本招牌的陳三鼎是不是會繼續固守公館商圈,會選哪裡開店,業者跟律師目前都沒有回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館#商圈#青蛙撞奶#陳三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911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