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哥1句話「男友力爆表」 她狂讚…網驚呼:1秒愛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7: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春節期間受到寒流影響,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都選擇叫外送解決三餐。近日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自己叫外送時,傳訊息提醒外送員快到時聯絡她,沒想到對方竟立刻回傳「這句話」,讓她當場感到超暖心,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驚呼「男友都沒那麼溫馨」、「好浪漫喔」。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日前自己叫了1份外送餐點,過程中特別傳訊告知外送員「麻煩你快到時訊息我,我下樓領餐,謝謝!」希望減少外送員等待的時間,沒想到對方看完先是回傳「好,我瞭解了!」下1秒又趕緊表示「我到你再下來,外面冷」,體貼行徑讓原PO當場暖炸,直呼「這到底都是什麼素質的外送員!」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最後原PO也透露,雖然外送員表示餐點抵達再下樓即可,但她仍提前了1分鐘到樓下等餐點,結果該外送員一見到她,第1句話就問「有等很久嗎?」讓原PO再度感到相當窩心,大讚「大過年的,暖成這樣!辛苦各位外送員了,新年快樂!」

此文一出,吸引1.1萬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示「好暖心」、「好體貼喔!」、「外送員很多都超暖的」、「我也要來叫外送了!」、「戀愛了」、「一秒愛上」、「我遇到的也都是人很好的外送員」、「別人的外送員總是不會讓我失望」、「人跟人之間互動的感動,都是從細微體貼對方而起」,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直言「因為妳是女的,男的誰理你」、「我外送怎麼都遇到奧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寒流#外送員#餐點#男友#貼心#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