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量體溫! 餐廳、網球中心37.8度不給進入

記者 彭志宇 錢麗如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6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的疫情,許多商家也都採取行動,近入店內要先測量體溫,有餐廳業者規定,額溫超過37.8不得入內,而大賣場也設置耳溫槍,讓民眾自主測量,網球中心也發公告表示,體溫超過37.5度,禁止入場。

圖/TVBS

 
店員:「現在幫你量個額溫。」

客人一進門,第一件事,不是點餐,是幫他們量體溫,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餐廳業者祭出防疫新措施,像是這間連鎖麵店,只要額溫量超過37.8度,通通不得入內。

顧客:「武漢肺炎一直在傳,所以這樣子做個防禦也是還不錯。」

 
顧客:「業者可以把這個程序,做得很好的話,我覺得這樣做其實是滿好的。」

圖/TVBS

除了量體溫,客人入內時,店員也會幫忙用酒精消毒,甚至全店的員工也都口罩戴緊緊,防疫從自身做起。

記者錢麗如:「而在賣場的部分,入口除了有配置,酒精的自動消毒機之外,旁邊還放了一個耳溫槍,讓民眾可以自行測量體溫。」

賣場也不敢大意,畢竟春節期間,進出人潮多,因此入口擺放耳溫槍,落實自主防疫。

手推車也加強好幾回的消毒作業,來回用酒精噴個好幾下,讓民眾使用安心,同時也保障賣場員工。

圖/TVBS

顧客:「教導大家要多消毒,然後測量體溫,防疫很重要的一環。」

 
至於其他公共場所,像是有網球中心,同樣入場也會量體溫,規定超過37.5度以上,禁止入場,而連鎖健身房則是提供酒精消毒,並且張貼公告宣導,至於百貨則是在每個櫃位和入口,都擺放告示,以及自動酒精消毒機。

堵絕武漢肺炎擴散,業者動起來,加強防疫措施。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精#消毒#武漢肺炎#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8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