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年想轉運?命理師曝「快速發財術」 3生肖獲貴人提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5:2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農曆新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民眾會趁著過年期間到各大宮廟求發財金、錢母等,希望能藉此提升運勢或轉運,讓新的1年能財源滾滾來。對此,命理師吳美玲近日上節目時,就曝光十二生肖的「快速有錢發財術」,教大家如何讓財運「由黑轉紅」,同時化解漏財危機!

圖/翻攝自YouTube

 
吳美玲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表示,生肖屬「猴、鼠、龍」的人,今年欠缺貴人的相助,因此她建議可使用金色的皮夾,同時放入1千元、5百元、2百元、1百元的鈔票以及1枚50元硬幣,來幫助五行轉運,五行相生運轉,就能得到貴人的提攜。

接著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吳美玲表示,上述生肖今年的財運其實相當好,可趁此機會發展副業,皮夾部分則建議選擇黑色的皮夾,增加副財能量,此外,也可用膠帶將50元及10元硬幣黏起來,放入皮夾內層當成招財錢母。

圖/翻攝自YouTube

吳美玲進一步指出,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建議使用金色的皮夾開運,讓正財能夠加倍,另外,也可在紅包袋寫上自己的姓名及生辰,再找8枚50元硬幣放入紅包袋內,吳美玲透露,將此紅包袋放入皮夾最內層,象徵著「我發」。
 

最後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吳美玲提醒,上述生肖今年財運較差要特別小心,比較容易產生破財,因此她建議選擇黑色的皮夾,並額外在零錢包內放入36個銅板代表36天罡,如此便可修補財庫漏洞,同時化解漏財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財運#生肖#貴人#命理師#轉運#發財#皮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56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