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肺炎影響? 高雄佛光山遊客戴口罩走春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7:57

大年初三走春,似乎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觀光景點高雄佛光山,出現大量遊客戴口罩,每年都來的遊客說,感覺今年人潮減少了,另外佛光山內部傳出,法師也在趕工製作口罩,為的是送往大陸,對此這傳聞,佛光山澄清並非為了大陸,而是內部需求才會製作生產。

圖/TVBS

 
放眼望去,幾乎一大半的遊客都戴上口罩,過去春節連假,高雄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總是擠滿大批人潮,現在卻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民眾走春意願下降,人潮比往年更是少了一半。

遊客vs.記者:「防止那個武漢肺炎,所以你們有做一些基本防護就對了,對基本就口罩啊。」

遊客:「我覺得太危險了,就是不戴口罩,可能會發生意外。」

 
圖/TVBS

不只遊客擔心疫情延燒,一名曾在佛光山工作的法師,25日在臉書發文,因為政府因應疫情,公告管制口罩出口一個月,佛光山法師們,因此密集製作口罩送到大陸。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佛光山嚴正澄清,照片中的僧團為了法會活動需求,其實是在分發口罩,絕對沒有製作口罩,銷往大陸一事。

遊客:「武漢肺炎很嚴重,我們很怕。」

圖/TVBS

遊客:「要戴要戴,比較安全。」

而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即使氣溫下降,還是不減出遊興致,入口處滿滿人潮,但有許多民眾,還是自主性戴起口罩,就怕公共場所人擠人,意外中標。即使武漢疫情籠罩全台,遊客紛紛戴上口罩自保,就是想把握難得假期,把安排好的行程走完。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佛光山#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604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