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彩券行人潮多! 女賊趁機伸「第三隻手」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6 13:37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到彩券行試手氣,但小心小偷就在你身旁,台北市萬華一名女子,除夕夜和家人一起去買刮刮樂,結果疏忽把皮夾放在桌上,店外有名婦人發現有機可趁,拿自己包包當掩護,偷走被害人的皮夾,被害人報案後,警方不到一天就順利抓人。

圖/TVBS

 
穿著背心的中年婦人坐在彩券行外玩著刮刮樂,但發現自己沒中獎實在好氣餒,站起身還想再博一次,目光卻被前方桌上的皮夾吸引,眼看四下無人,悄悄走了過去,拿出手提包擋住視線,趁機把它收了起來。

行竊過程不到三分鐘,中年婦人得手就離開,直到皮夾的主人買完彩券,這才發現自己虧大了。

彩券行老闆:「在找錢包的時候找不到,然後想說調閱監視錄影機,然後當下馬上調閱的時候,就發現(皮夾)被偷走了,是想說那時候都是房東自己一家人,跟我們也有熟,所以想說也不會有這種行為發生。」

 
圖/TVBS

遭小偷光顧的彩券行就在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上,除夕夜當晚,店主房東一家人到這試手氣。

一群人興沖沖的圍在櫃台前,卻把最重要的皮夾落在桌上,簡姓婦人剛好也到這光顧,發現皮夾沒人看管,就把它收進自己的包裡想占為己有,甚至還在隔一天,重回現場想探探口風。

圖/TVBS

彩券行老闆:「因為可能有被警方通知吧,所以她(竊賊)想來問說,它那個錢包她不是要偷,她只是覺得她那個錢包很可愛,所以才將以為是沒有人的,所以才將錢包拿走。」

要是真的沒有犯意,何必在行竊當下還遮遮掩掩,但好在警方及時找到婦人,幫忙尋回皮夾,才沒有造成太大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錢包#偷竊#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52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