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分證拿出來! 消防員取締放炮慘遭「炸臉」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9:50

不滿消防員取締放炮,竟然動手打人!新北市三峽一名林姓少年,除夕夜當天和家人到老街河堤放煙火,深夜爆竹聲音太大,民眾紛紛打電話檢舉,消防人員到場勸導,要少年拿出身分證,他竟轉頭就走,還飆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小隊長出手攔人,慘遭揮拳,還差點被爆竹炸傷臉。

圖/TVBS

 
吳姓小隊長vs.林姓少年:「帥哥,身分證給我看一下。」

消防人員,都已經走到旁邊,少年還是沒在怕,自顧自,繼續放炮。

一發放完,再來一發。一連串碰碰碰,消防員聽來,實在刺耳。原本想給他一點時間,但這時..

 
吳姓小隊長vs.林姓少年:「身分證拿出來,XXX,叫你不要放,身分證拿出來。」

圖/TVBS

放完就想跑,還飆罵髒話,實在囂張。就怕少年繼續失控,另名消防隊員,急忙拿出手機錄音,果然,他失控了。

吳姓小隊長vs.林姓少年:「你不要推我喔,不然你要怎樣妨礙公務嗎,我怕你唷你又不是警察,你是故意動手嗎,我沒有啊,我是射地板。」

拿出沖天炮,作勢射向消防員,還揮拳攻擊,導致吳姓小隊長,右小腿、下巴都有擦挫傷,就連左耳也紅腫,聽力一度受損,除夕夜這天,家家戶戶,都在放炮迎春。這名吳姓少年,也是跑到新北市三峽祖師廟旁,燃放炮竹,還不配合勸導。

新北市隆恩消防分隊小隊長韓文堯:「(爆竹)拿在我們消防同仁的面前,那拿打火機,作勢要當場來施放。」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統計,24日一整天,就接獲多達156件爆竹擾民,派員到場,不是鳥獸散,就是沒聲音了。雖然適逢年節期間,還是以勸導為主,不過這些地點,一旦燃放都會挨罰。

 
記者蘇憶歡:「在三峽老街旁的河堤道,現在還有不少人在玩這個鞭炮,和各式各樣的爆竹,就連一旁都出現,多達近20攤的攤商,在這邊販售這個鞭炮和煙火,但其實這邊雖然位處空曠,但還是有不少大朋友小朋友在這裡,鞭炮一旦亂射都是相當的危險,也提醒民眾在玩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煙火#爆竹#炸傷#三峽#鞭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