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場成打架擂台! 騎士運將互毆打腫臉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9:37

計程車迴轉擋路被嗆,竟然和騎士打成一團!新北市一間洗車廠,爆發全武行,警方調查,雙方前一刻早有嫌隙,機車騎士不滿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迴轉,兩人在路上起口角,運將被惹怒後,尾隨騎士進入自助洗車場,雙方互毆各被裁罰兩千元!

圖/TVBS

 
才剛停好機車,一轉身根本來不及閃,被拳頭重擊臉部,2人抱在一起打成一團,在地上拉拉扯扯,一旁洗車民眾嚇得不敢靠近,放慢速度再看一次,計程車跟著騎士進入洗車場後,看見對方下車,立刻走上前,一拳重重卯下去,雙方互毆,幾乎是把洗車場當成打架擂台,警方事後釐清,原來兩名男子前一刻,就在路上起爭執。

圖/TVBS

記者李潔:「雙方的行車糾紛就在這個路口,當時小黃想要左迴轉,沒想到擋到機車騎士,雙方在路口吵了起來,他還尾隨對方到洗車場,動手毆人。」

大白天,十字路口發生行車糾紛,還跑到旁邊洗車場爆發全武行,警方調查38歲楊姓騎士疑似不滿59歲詹姓運將擋住去路,在路中央開口嗆聲,兩人一言不合大吵一回,運將心生不滿,趁對方不注意尾隨攻擊,這一打兩人臉部都受傷,警方到場查看,雖不提告,但還是依社維法帶回,事後各被裁處2千元。
 

圖/TVBS

附近店家:「其實有好幾起了啦,可能是洗車糾紛什麼,但是我我們只是聽一下而已,(駕駛)他不知道有車子出來,這裡剛好有車就直接切進去,他也不知道旁邊在排隊,都是這樣在爭執,不然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

回到現場,這裡並沒有禁止左轉或迴轉標誌,只是計程車疑似先擋到別人去路,吵完架還動手,火氣按耐不住的結果,不僅兩人都掛彩,觸犯社維法,更是傷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店家#糾紛#爭執#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6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