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全台跑透透不怕「染肺炎」? 總統府回應了


發佈時間:2020/01/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1:36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答覆總統蔡英文參香祈福行程未配戴口罩一事表示,蔡總統所參拜的廟宇門口,廟方都會替信眾噴灑酒精消毒,並且廟宇屬於開放空間,總統的健康狀況也良好無虞,沒有一定要配戴口罩的問題。

大年初一,總統一早到台北市覺修宮、保安宮參拜,陪同參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會前受訪表示,因防疫需要,參拜行程一律拱手不握手。此外,廟方人員也在總統抵達前,特別提醒排隊拿總統紅包的信眾相關規定,對於可能造成的不便請信眾體諒,防疫工作人人有責。

 

張惇涵表示,副總統陳建仁日前也以專業建議,一般健康的民眾到公共場所,並不一定要戴口罩;而發燒咳嗽的病人,或者有慢性疾病的患者,則建議盡量不要出入公共場所,若有必要到公共場所,請務必戴上一般的外科口罩。希望各界能夠一同分享正確的防疫觀念,毋須過度恐慌,而公眾人物最佳示範,就是不要冒充專家。

張惇涵說,農曆春節期間,適逢武漢肺炎的疫情挑戰,防疫工作需要政府和全民共同努力,請大家做好個人衛生管理,政府各單位也會堅守崗位,期盼所有民眾團結一致,度過這一次武漢肺炎的挑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總統#春節#口罩#流感#肺炎#武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3

0.1061

0.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