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打緊急電話怨「香腸買1根來3根」 警傻眼:浪費資源


發佈時間:2020/01/2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7:02
緊急電話接線員一年會接到2萬多通非緊急電話 (示意圖/TVBS)
緊急電話接線員一年會接到2萬多通非緊急電話 (示意圖/TVBS)

緊急電話通常是緊急情況下可以快速求救的好方法,不過英國近日統計發現,2019年前11個月撥打到英國警局的緊急電話中,有超過2萬通電話是浪費時間,有人甚至打電話去抱怨自己只訂了1根香腸,不過廠商卻送來3根,讓接線人員相當傻眼。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統計2019年前11月中,撥打「999」緊急電話的約略215萬通電話,其中有2萬2千多通電話並不是緊急事件,相較於2018年同期接到200萬通電話及2萬1千多通非緊急電話,2019年有更多事件的通報。不過這其中非緊急的事件不只無關緊要,也會浪費行政及醫療資源。

 

曾有一名女士打來抱怨自己明明只訂購1根香腸,不過廠商卻送來3條;另一位一打來就開始抱怨餅乾過期了;還有一名老先生打來問時間,接線人員困惑的問,「但你打的是緊急電話」,老先生則堅持表示要知道現在幾點,這些情況都讓人相當無奈。

緊急電話接線處理的負責人傑克森(David Jackson)表示,雖然事後看來會覺得這些電話很有趣又搞笑,但事實上這會浪費許多資源,可能讓其他真正處於緊急狀況的人無法求救,「如果任何人想要和警察交談,不一定只能撥打緊急電話,還有很多有用的管道。」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緊急#電話#抱怨#求救#香腸#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