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鼠」錢數不完! 3生肖財富運勢三級跳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20/01/27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20庚子鼠年 十二生肖財運排名

第一名:
 
肖猴人在2020庚子鼠年的財運令人羨慕,財星入庫順利豐富,不僅正財收入順利,在偏財上也有不錯的獲利。流年「祿勳」星加池幫忙,今年財富飽滿,務必要結合專業人士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房地產的投資,債券,股票,基金方面的投資選擇。但流年凶星「指背」星,表示遇到小人背後暗害,與人合股做生意,一定要白紙黑字,權利義務標明清楚,「大煞」凶星也會讓你遭遇意外,所以不建議追求短時間高風險。

財運較好的月份:一月,二月,三月,六月,七月,十一月,十二月。
 
第二名: 豬
肖豬者在2020庚子鼠年的財富運勢三級跳,今年正財,偏財收入皆豐,令人羨慕。經商的肖豬人能夠充分發揮商業頭腦,善用電子錢包,物聯網模式,成功搶奪到市場先機,讓手中的資金不斷增加。今年的適合多跑多動,從異地的項目或是合作,將會帶來豐厚的意外收入。業務人員今年業績紅不讓,固定薪資者,今年也有很多加班疾績效獎金,一整年的財源不斷,不必為生活消費綁手綁腳,心情格外開朗。理財計畫在今年是一項重要的功課,如何分配投資,如何分配理財及儲蓄,需要花一些時間,諮詢專業人士或枕邊人,家人的意見。
 

財運較好的月份: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十月,十一月。

第三名:
進入庚子鼠年,肖龍者的財運三級跳,今年正財豐富,財源滾滾之外,偏財相對提高不少,收入十分可觀,更是令人羨慕。事業老闆今年與朋友合夥,會有不錯的收穫,但流年凶星「五鬼」星攪局,需要花時間整合,才能開創更大的事業版圖。固定薪資者,今年財運也不差,業務提呈,加班薪資,或是額外的獎金都比去年來的多,善用理財計畫,保守中增加投資,可以增漲原有財富。「官符」星,「披頭」星所至,今年會有意外破財的情況出現。

財運較好的月份:一月,二月,三月,七月,八月,九月,十二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庚子鼠年#生肖#財運#投資#物聯網#理財#財源滾滾#偏財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02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