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轉運了! 3生肖事業運有加薪晉升機會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20/01/25 09: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020庚子鼠年 十二生肖事業運排名

第一名:
 
2020庚子鼠年,肖猴人運勢三級跳,終於輪到你出頭天了。今年受到流年吉星「祿勳」星,「驛馬」星的加持,「驛馬」星更表示了動中財,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帶動更強旺的運勢。今年可以借重長年累積的人脈中貴人提拔,得到更大的事業成績及個人名聲。固定薪資者,今年持續的工作口碑,有升職加薪,或是外調高升的機會。跨業合作,團隊合作都是今年利於肖猴人在事業規劃上的一個重要原因,對事業財運的提升會有很大的助益,千萬把握。

第二名:
2020庚子鼠年,肖狗的人終於轉運,今年有流年吉星”天解”星,以及”地解”星的護佑,事業運開展不少。自營事業老闆,今年的業績目標是在穩定中更上一層樓。獨立創業者,今年對市場的敏銳度較高,可以多運用互聯網,物聯網,電子商務的金流方式,多多增加24小時的賺錢以及收帳的模式。固定薪資者,今年有想要跳巢的想法,「天解」星的到來,美好是可以期待的。許多以前表現不佳的地方,今年不僅加強了,甚至讓老闆另眼看待,絕對有升職晉升的機會。

第三名:
 
2020庚子鼠年,肖龍者的事業運非常不錯,對於正處在向上衝刺的戲龍者來說,今年的事業走向高峰,攀上制高點,前途一片光明前程。事業老闆今年會很忙碌,選對合作對象會讓你的事業發展更迅速,更宏觀,國際格局。由於流年「華蓋」吉星加持,特別是以才藝專精,才華取勝者,今年大有出名機會,並且得到貴人賞識,給予機會及舞台,面向更廣大的消費群眾。包括:演藝人員,創意,行銷,企劃,文藝,作家等,皆能表現出眾,名聲大壯。固定薪資者,今年能受到主管親睞,給予發揮的空間,有效率的完成工作,對於年中的提拔晉升,有非常大的幫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轉運#事業運#庚子鼠年#升職#加薪#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72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