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浮誇系拜年!侯友宜一鏡倒底 柯考驗默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0:10

農曆春節,地方首長的拜年影片似乎也越來越浮誇,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來局處首長,採一鏡到底的手法,一起唱跳拜年,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安排父母和太太同桌吃飯,來個默契大考驗!

圖/TVBS

 
誇張手勢,逗趣表情,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局處首長,來拜年!

隨手拿起鞭跑即興演出,侯友宜的拜年影片,又跳有跑,活力十足,據了解,這一鏡到底的影片,侯友宜完全沒re過,難怪這一幕,很自然! 

原本低頭看手機的交通局長,被這麼一推,手機差點沒飛出去,地方首長走網紅路線,當然也少不了隔壁台北市,柯文哲這回同台柯家人,趁著享用滿桌年夜飯之餘,要來個默契大考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柯媽何瑞英:「(默契)應該不會太好,(不會太好)看你問什麼題目,(那柯媽你覺得哩),(市長從小跟你),(有沒有什麼默契),哪有什麼默契(沒什麼默契喔),我都用命令的哪有什麼默契。」

哎呀,柯媽也太直白了吧,但一家人的默契到底好不好阿?柯媽最喜歡的歌手是誰,市長快快接招!

圖/翻攝自阿北面對面2.0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柯媽何瑞英:「這我知道(那你把他寫出來),(不要給他看,寫出來寫出來)。」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費玉清啊,可不可以各寫一個,(好啊各寫一個也可以),(好啊各寫一個也可以)各寫一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柯媽何瑞英:「這我大概曉得。」

瞧瞧柯文哲表情,還有陳佩琪也頻頻加入討論,看來很有把握喔,只是答案揭曉。

圖/翻攝自阿北面對面2.0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柯媽何瑞英:「費玉清啊,她很喜歡聽費玉清的歌,嘿呀我是很喜歡聽費玉清的歌,但台語我都聽葉啟田的,(那我們來看一下柯媽答案),我就寫葉啟田啊(你寫葉啟田),(那秀出來給我們看一下),那費玉清我也寫出來,哈哈哈哈哈。」

還真是多虧柯媽放水,不然柯文哲可糗了,農曆春節,但市長們的網路聲量.可沒跟著放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農曆#首長#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66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