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鼠年抽福袋賞水舞 走春夜越夜越美麗


發佈時間:2020/01/2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8:44
(圖/福容飯店提供)
(圖/福容飯店提供)

金鼠年好運到,農曆春節七天連假即將到來,想去哪裡走春呢?

喜迎庚子金鼠年增添新年好彩頭,買福袋已成為過年必敗項目!福容大飯店專為會員推出春節期間限定活動,只要消費滿5,000元以上,除了原有的福星點數之外,飯店再額外加碼送,最高加贈1,888顆福星!福容花蓮店推出新春住房最低每房5,200元+10%起,同步推出售價2,020元的開運福袋,加碼抽價值32,800元+10%的家庭套房!

 
福容花蓮店 金鼠開運福袋加碼抽家庭套房。(圖/福容飯店提供)

福容桃園機捷A8店也推出超值福袋,每袋只要688元!獎項包含價值超過萬元的精緻客房一晚、價值超過5,000元的福粵樓四至六人合菜等多項驚喜超值好禮,福容淡水漁碼店也推出999元CP值爆表福袋,有機會獲得聯合住宿券、雙人奢華海陸火鍋、極黑戰斧牛肉麵禮盒等多樣超值好禮,除夕春節邀大家來試手氣開鴻運!
春節限定鯨魚堤岸「潮市集」。(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另外,高雄市政府在愛河與駁二週邊舉辦一系列「璀璨夜高雄」活動,包括愛河水舞秀、駁二大義倉庫藝術光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的潮市集,以及愛河愛之鯨、愛河元宵燈會等,一路從年前熱鬧到三月底。為方便旅客參與璀璨夜生活,漢來大飯店推出【高雄迎春夜美麗住房專案】,兩天一夜雙人房NT$3,999元起,含早餐和愛之船船票,每晚並安排四班飯店至愛河畔的免費單程接駁車,既可感受五星尊榮服務、享受館內全面更新的三溫暖、健身房、露天泳池,晚上還能近距離欣賞璀璨水舞,讓您置身城市夢幻光影,夜夜夜美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氣#金鼠年#春節#走春#福袋#福容#高雄#水舞#漢來#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907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