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人每年必換新鈔?風水大師曝「接財氣」撇步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5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換新鈔來包紅包,討個喜氣!至於,為什麼會有換新鈔的習慣呢?風水大師表示,有錢人多喜歡換新鈔,因為新鈔沒有晦氣,另外將錢包裡的錢整理好,才能讓財氣與福氣進來。

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在Youtube的影片提及,對於換來的新鈔,須有一顆真誠、尊敬的心才能接到旺氣因為新鈔沒有晦氣,若能接到這股旺氣,一整年都可以財源滾滾來,太子真人也說「你尊敬錢、錢才會尊敬你,因此錢包千萬不能雜亂,要讓紙鈔放得平順,皮夾內整齊是最好的開運夾。」

 

那麼該如何接下新鈔的旺氣?太子真人也特別公開撇步,將換好的新鈔,拿出1000元8張、500百元8張、100元8張,總共12800元,分別包入三個紅包袋之中,除夕夜睡前放到枕頭下,面對枕頭的方向,將1000元紅包放中間、100元的放左邊,500百元的放右邊。

太子真人說,這樣睡到初十六,再將鈔票取出;並依序歸納到一個紅包袋裡,千元鈔票在最上層、百元在紅包袋最底層。整理好之後,再放入枕頭底下,放一整年,到了隔年除夕再將它用掉,便能接住新鈔的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子真人#新鈔#財氣#福氣#晦氣#有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4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