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世界團體奧運資格賽 林昀儒、鄭怡靜領軍


發佈時間:2020/01/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1:17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中華男女團這次分別由桌球一哥林昀儒、一姐鄭怡靜領軍出征22日登場的世界桌球團體奧運資格賽,其中女團只要拿下一勝就能進軍東京奧運。

桌球世界團體奧運資格賽22日起將在葡萄牙貢多馬爾舉行,男團、女團各34、30隊參賽,爭取各9席奧運資格,取得奧運門票隊伍將獲得2張單打席次。

 

團體賽將分2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淘汰賽,將進行至8強隊伍出爐為止,晉級8強隊伍將獲得奧運資格;無緣8強的隊伍將重新抽籤對戰,最終冠軍隊將搶下最後一張奧運入場券。

中華男團這次由林昀儒領軍,成員包括莊智淵、陳建安、廖振珽與彭王維等人,首輪64強賽輪空,次輪32強賽將對戰泰國隊。

鄭怡靜先前與林昀儒聯手搶下混雙奧運門票,這次將率領中華女團成員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與蘇珮綾,目前中華女團排名世界第3,僅次於中國、日本,也被國際桌球總會(ITTF)官網視為進軍奧運熱門隊伍。
 

中華女團首輪同樣輪空,24日將在16強賽上陣,將對決法國與俄羅斯的勝方,只要勝出,就能前進奧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儒#鄭怡靜#桌球#東京奧運#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2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