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說中的文華東方可能買家 曝投資台灣因愛小吃

記者 林旼叡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05

文華東方在去年傳出易主消息,當時爆出是一名加拿大香港籍的年輕帥氣富商盧啟賢,而他的律師來台期間,碰巧接受TVBS專訪,首度談盧啟賢投資台灣理由,因為台灣人熱情、美食,他和全球富豪都看好,台灣房地產的增值空間,也揭露他和林命群結緣,是因為共同喜愛私人飛機和高爾夫。

圖/TVBS

 
瀟灑揮桿,他是盧啟賢,台灣六星酒店文華東方新老闆,據傳去年閃電重金385億投資買下。

41歲的他交友廣泛,觸及慈善、商界、影視、體育、房產,這位加拿大籍香港人怎麼選擇投資台灣,TVBS獨家專訪盧啟賢Calvin的私人律師。

盧啟賢法務顧問Brian:「臭豆腐吧,他喜歡這個,是炸的臭豆腐,牛肉麵吧。」

 
圖/TVBS

這位2018富比士身家527億價值的盧啟賢,他愛台灣尤其獨鍾台灣小吃。

盧啟賢法務顧問Brian:「每次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尤其受到台灣的林(命群)家人款待,你可以感受到他們非常的好客,很和藹熱情,盡一切的力量,讓你在台灣感到舒適自在。」

盧啟賢小時候和爸媽來過,喜歡台灣氣候、食物、人情,選擇文華東方,因為他和過去酒店業主林命群,早在中港台政商交際認識,成了多年老友,雙方在經營飯店理念到嗜好、興趣相近,作為R.E LEE International的執行長,公司平時專幫政商名流等人規劃保險仲介,在香港、新加坡、西雅圖、杜拜、倫敦都有分部,如此的他還有另項專長遍布全球,關於嗜好。

圖/TVBS

盧啟賢和朋友特愛香檳、白酒、甚至私人飛機,他2018收藏的紅酒價值高達2.3億美元,是亞洲最大的法國香檳收藏者也和林命群一樣熱愛灣流私人飛機。

盧啟賢法務顧問Brian:「每次我們都會拿這當話題玩笑,但每次真的要飛行或買新的飛機時,盧啟賢第一個想到想問的都是林命群。」

這位加拿大籍的香港帥氣富商,投資台灣,首度透露原因,和其他外國高資產的富豪們一樣,都看好台灣房地產未來增值空間,入主投資,將會著重房地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盧啟賢#易主#文華東方#房地產#林命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