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風向球! 「小丑」、「茱蒂」奪演員獎影帝后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9:34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出爐,影帝影后分別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還有《茱蒂》芮妮齊薇格拿下,而獲得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這回更睽違15年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兩人甜蜜牽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圖/翻攝自Joker Movie twitter

 
頒獎人葛倫克蘿絲:「最佳男主角得獎的是,瓦昆菲尼克斯。」

邊走邊把西裝外套扣起來,瓦昆菲尼克斯憑藉電影《小丑》,榮獲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最佳男主角,影后人選也受到矚目。

影星芮妮齊薇格:「對於我的演員家庭而言,這是多麼大的榮幸,真的非常感謝評審。」
 
 
芮妮齊薇格演活傳記電影《茱蒂》,獲得影后寶座,而兩人先前也分別獲得金球獎男女主角,這回再下一城,也增加奧斯卡封王封后的機會。

影星布萊德彼特:「我要把得到演員工會獎,加入我交友網站的自我介紹,我就直說了,詮釋一個喜歡脫掉他的T-shirt,還跟老婆不和的男人,是一個大挑戰。」

一上台就暗示自己單身,布萊德彼特以《從前,有個好萊塢》拿下男配角獎,幽默感言連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聽了忍不住鼓掌、會心一笑。

後台看著前妻得獎,布萊德彼特臉上滿是笑容,珍妮佛安妮斯頓靠憑《晨間直播秀》獲得視后,外國媒體更捕捉兩人在後台互相祝福對方,小布更緊握阿珍的手,甚至給予對方擁抱,睽違15年甜蜜同框,都讓影迷嗨翻天。

頒獎人丹李維:「最佳整體演出獎得獎的是,《寄生上流》。」

不僅大咖演員,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更首次以外語片,榮獲最佳整體演出獎,再度創下紀錄,而終身成就獎則由勞勃狄尼洛拿下,獲得滿堂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斯卡#演員#電影#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2093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