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唰嘴的零食」是哪些?網狂推2款:一定要囤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6:45
市售的零食和糖果種類眾多,民眾都有自己愛吃的品項。(示意圖/TVBS)
市售的零食和糖果種類眾多,民眾都有自己愛吃的品項。(示意圖/TVBS)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除了會準備一些零食、糖果,好讓親友來訪時能招待享用。尤其種類甚多,每個人都有偏好愛吃的;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他最近吃到一款「很涮嘴」的零食,結果意外引發老饕們熱烈回應,分享自己的最愛。

1名網友在PTT的女孩版發文,標題為「最近吃到最唰嘴的零食」;內容提到「一杯茶配上朋友送的零食,工作忙完回神已經見底了,好可怕。好久沒吃到能吃完一包的零食,這大概是近期最喜歡的,現在打算上網買,發現原來這餅乾蠻紅的。有沒有最近好吃唰嘴的零食可以推薦,要來屯過年的糧食了。」網友還分享了1張片,從中看到,網友直呼要囤貨的是1款韓國製造的「香蒜餅乾」。

 

有網友詢問是否有推薦的「涮嘴」零食,每個人都分享自己的喜好。(圖/翻攝自PTT)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大家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網友分享「這種容易不知不覺就嗑完一包,我都不敢買」;還有網友直言「餅乾沒有在健康的啦」;至於大家最愛的零食是那些,有2款深受網友推薦。

最受網友熱烈分享的,分別是「烏龜餅乾」和「魔芋爽」。其中烏龜餅乾的部分,不少人都說一吃就停不下去,不知不覺地立馬見底了;魔芋爽的口感很辣,但多數網友都大讚好吃。除了這2款之外,不少人也分享自己愛吃的零食,包括核桃酥、鹹蛋黃酥餅、蚵仔煎洋芋片、桂花糕等,種類十分地多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農曆新年#零食#糖果#涮嘴#烏龜餅乾#魔芋爽#核桃酥#鹹蛋黃酥餅#蚵仔煎洋芋片#桂花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6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