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清晨5時視察漁市 網驚:好早起!韓總回來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0:22
高雄市長韓國瑜清晨前往前鎮漁市視察。(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清晨前往前鎮漁市視察。(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決心回高雄全力投入市政工作,面對罷免危機的他,一絲都不敢鬆懈。他今(19)日一早天還沒亮,約5時前往前鎮漁市視察並發放紅包,全程也在臉書直播。

韓國瑜今早到前鎮漁市提早向攤商拜早年,並視察春節到貨量及魚貨價格是否浮動。沿途有魚販及民眾,搶著合影和簽名,還有人大喊「市長加油」、「市長我愛你」。最後發送紅包,民眾搶成一團。韓國瑜隨後也視察鳳山農會果菜市場、果菜批發市場,並發放紅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高雄市長韓國瑜清晨前往前鎮漁市視察,在臉書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網友透過直播觀看全程,有網友給予肯定表示,「市長看得好認真,好用心」、「全台沒有一個市長像他這麼早視察的」、「以前的韓總回來了」、「市長,你才真是苦民所苦的領袖,庶民心中都充滿了感動」、「今天早上的溫度還蠻冷的,韓市長還這麼早起關心漁民,真是大家的福氣」、「韓市長真早起」。

但也有網友認為,「竟然沒有睡到中午,難得看韓總早起作秀,真不習慣」、「不敢睡到中午了?」、「罷免虛偽的你、就是我們該做的事」、「每年每任市長都這時候來,沒特別辛苦好嗎」、「很早起上班,但是我還是會投罷免票給你。」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漁市#視察#紅包#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87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