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猛發春聯慶新年 韓市府發紅包刮刮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21:38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選後首度在高雄露面,發送花媽新春春聯,陳菊一現身民眾簇擁歡呼,她有感而發說,謝謝讓她回高雄走路有風,至於新春小物,副閣揆陳其邁,最近在練習手寫春聯,高雄市府的新春紅包,則是暗藏刮刮樂,不過最後一行是「紅包拿來」。

圖/TVBS

 
民眾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花媽,我愛你,啊。」

陳菊一下車,民眾衝上前,歡呼聲不斷,回到高雄發春聯,限量三千張,民眾搶排,陳菊有感而發。

總統府秘書長:「你們讓陳菊回來高雄,這樣走路有風,因為我們高雄是全台灣票箱開最高。」

 
圖/TVBS

老市長發春聯,民眾一拿到手,趕緊攤開來看,是花媽扮財神,捧元寶,選後首度在高雄露面,傳言她將退居幕後,在這波罷韓聲浪,發揮操盤能力。

總統府秘書長vs.記者:「把我的(下一步)我想這樣格局看得太低,我的職務就是為了要罷免某一個人,我想這樣不會啦我的人生境界沒有這麼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寫的不好耶,再重來一次再重來,再重來。」

還沒公開發春聯的副閣揆,原來忙著練習毛筆字,準備手寫春聯送大家,因為是手寫,所以數量有限,還有綠營議員,印製踩紅媒方形春聯,在服務處發送。

圖/TVBS

至於今年,高雄市府新春紅包,封面台灣地圖,和金色高雄板塊,翻開內頁,上面寫Love kaohsiung,過去是10元銅板,今年則是1塊錢,底下暗藏玄機,刮刮樂一刮開,新春快樂萬事如意,高雄興旺恭喜發財,最後一行是紅包拿來。

民眾:「新春快樂就可以了。」

 
民眾vs.記者:「刮到紅包拿來不會驚喜嗎,不會驚喜啊不會驚喜,要靠自己對,要靠自己。」

韓市府的新春紅包,褒貶都有,設計不過是要博君一笑,過年前,藍綠開始發送新春小物,從設計到人氣,似乎又在互尬較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菊#春聯#高雄#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96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