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影變恐怖照!愛狗發火張嘴咬主人 少女臉上慘縫40針


發佈時間:2020/01/1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8 17:08
圖/翻攝自The Sun
圖/翻攝自The Sun

很多人家裡都有養寵物,不過在飼養之前還是要多多了解動物的禁忌和習性。一名住在阿根廷的少女和家裡養的狼犬合照,她開心地環著狗狗,感情看來相當好,不過拍到一半狼犬卻突然發脾氣,張嘴一口咬住少女的臉,少女和幫忙拍照的朋友馬上放聲尖叫,隨後少女也被送醫急救。

基奈張嘴咬主珊森的一瞬間也被朋友拍下 (圖/翻攝自The Sun)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阿根廷這名17歲少女珊森(Lara Sanson)日前和朋友在家裡玩,她請朋友幫她和自己養的狼犬基奈拍照,珊森就趴在基奈旁和牠互動,沒想到拍了幾張照片後,基奈突然發火,張嘴把珊森的臉一口咬住,嚇得她和朋友都放聲尖叫,珊森的臉當場血流如注,馬上被送醫急救。

經過2小時的手術,珊森在臉上和嘴邊縫了約40針,環形的傷疤還約略可見當時基奈張嘴幾乎咬住她整張臉。術後珊森恢復良好,她表示傷口目前不太會痛了,只偶爾還是會發炎,飲食上有時也比較麻煩。一名獸醫告訴當地媒體,基奈有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承受的痛苦越多就會直接反應出來,珊森則強調絕對不會因為此事拋棄基奈。

珊森最後縫了約略40針 (圖/翻攝自The Sun)

珊森事後將這一系列照片放上推特,命名為「拍照時出錯」,馬上受到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討論基奈為何突然攻擊主人,有人表示,「永遠不要環住狗狗的脖子然後靠近牠的臉,狗狗的本能會告訴牠你準備要攻擊牠,因為脖子是狗狗最脆弱的地方,你應該要很慶幸情況沒有更糟」。大狗基奈是一隻狼犬,也就是德國牧羊犬,牠們的工作能力相當強,外型兇悍牙齒尖銳,在狗狗界也屬於高智商族群,常常被訓練成緝毒犬或警犬。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寵物#狼犬#狗狗#拍照#緝毒犬#警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599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