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行事! 清潔人員回收沙發直接塞垃圾車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8:39

過年前除舊布新大掃除,不少民眾汰除大型家具,需要跟環保局約時間放到指定地點,而在基隆卻有民眾直擊,清潔人員將沙發整個丟進垃圾車,而不是由回收車處理,對此環保局長表示,最近因為國家清潔周需要清理的量實在太多,清潔人員有些便宜行事,會改善。

圖/TVBS

 
清潔人員搬著大型沙發,直接塞進垃圾車,把垃圾車當大鋼牙,攪拌了好幾次,才塞進裏頭,民眾目擊這一幕,直說誇張,不是應該由回收車載運,怎麼會直接扔進垃圾車裡。

圖/TVBS

基隆環保局長賴煥紘:「可能在國家清潔週這段時間,因為垃圾量比較多,那同仁要急於趕快,進行一個垃圾清運,而忽視了有一些可以,用我們的回收車來進行載運。」

一般的大型傢俱只要堪用,都應該由回收車處裡,但是這名清潔人員,卻直接放進圾圾車裡。
 

基隆環保局長賴煥紘:「那因為現在一般的一個沙發椅,用的板材,大部分都是使用,所謂的一個甲板的一個方式,那甲板常常會因為泡水,然後造成一個損壞,那皮革內部的一些泡棉,也因為長期的使用,其實已經沒有辦法載於回收。」

圖/TVBS

要丟棄大型家俱,必須先聯絡環保局約好時間,民眾才能放到指定的地點,越來越接近過年,民眾大掃除,這一周就是全國清潔週,環保局會增加晚上收件,而且是免費回收,但新北市的話已經超過預約時間,民眾不能再隨意丟棄,台北市部分,民眾也是需要預約,確定之後,才能將大型廢棄物搬運到約定地點,過年前除舊布新,民眾不想因為亂丟垃圾挨罰,也要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廢棄物#環保局#大掃除#圾圾#家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