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雞排吃起來!館長公布6都發放時間地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22:13
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圖/翻攝自飆捍Facebook)
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圖/翻攝自飆捍Facebook)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隨著大選落幕也被要求兌現,「館長」陳之漢曾豪賭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將請1萬份雞排,今(16日)天館長公告「3公分感謝祭」的時間及地點,確定分別由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新北市立委林淑芬、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台南市立委王定宇及高雄市立委劉世芳協助在6都發放雞排。

館長去年12月曾發下豪語,若是蔡英文連任成功就請1萬份雞排,開票日當天館長還在Facebook發文預告,「雞排要準備了」,12日他還開玩笑說自己正在找3公分的雞排。

 

館長宣布發放積排的時間地點。(圖/翻攝自飆捍Facebook)

隔了幾天,館長稍早在Facebook正式公告,6都將各發2千份雞排,發放時間統一在下午3點,18日在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長樂路交叉口(柳堤公園)19日在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南路51號(南港玉成福德宮前)20日在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00號(陳記鹹酥雞),同一日也在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481號(陳柏惟服務處)21日「暫定」在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中央公園站2號出口)22日在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209巷5號(王定宇服務處)

館長還在文宣中強調,「1萬2千份雞排,分6場發送,每場2千份,限量發送一定有風險,排隊取雞排有賺有賠,請『耐心等候』1人限取1份」,同時也在文中感謝5位立委的協助,最後還不忘開玩笑,「沒吃到我的雞雞別罵我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立法委員#陳之漢#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0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