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面前「轉錯圈」遭嘲諷 憲兵崩潰淚揭真相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2:24
國防部13日舉行黑鷹殉職將士移柩暨啟靈致敬儀式。(圖/TVBS)
國防部13日舉行黑鷹殉職將士移柩暨啟靈致敬儀式。(圖/TVBS)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殉職,國防部日前在內湖三總舉行「移柩暨啟靈」致敬儀式,不過正當總統蔡英文等人結束致意轉身時,面前的憲兵卻發生轉向失誤,事後被網友們笑稱是「魔力轉圈圈」。其中一名憲兵疑似因承受太多輿論壓力,投稿至臉書專頁,還原背後真相。

國防部憲兵在致敬儀式時,出現轉向失誤,引起話題。(圖/TVBS)

 
黑鷹殉職將領13日傍晚從三總舉行移柩暨啟靈,蔡英文率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到場致意,場面哀戚。但過程中卻發生一段小插曲,蔡英文前方的幾位憲兵再執行轉向口令時,出現向左及向右不一致的失誤,各自轉圈的畫面事後被人PO網,甚至笑稱「這幾個在總統面前魔力轉圈圈的憲兵現在在想什麼?晚餐吃什麼嗎?」

(圖/翻攝自PTT)

面對網友的各種嘲諷言論,其中一名國防部憲兵忍不住投稿到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2020」,崩潰寫下「我現在真的壓力很大」,起初被選中時內心百感交集,也覺得非常榮幸在總統帶領下陪總長走完最後一程,但由於排練時間不夠,當時也和原來規劃儀節的方式不同,加上現場吵雜聲中突如其來的口令,「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

(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20」臉書粉絲專頁)

 
儀式結束當晚,網路上出現各種「愛的魔力轉圈圈、狗蛋大兵第87集、愛轉角遇見誰、太空兵」等酸言酸語,讓該名憲兵無法接受,「業務勤務完成後,犧牲了多少睡眠時間花多少時間去練習儀態、擦亮甲鞋、調整甲服、拋光白盔,沒人看得見,只能換來許多咒罵,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再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對憲兵遭受的言論壓力感到心疼不捨,紛紛留言鼓勵他「學弟加油!坦然面對錯誤,不用理會酸民」、「憲兵同仁辛苦了,任務完成即可,別在意太多,加油」、「比起大多數政治人物的口水,軍人才是用行動顧主權的一群人」、「凡事盡力就好,別人愛嘴,隨他去」、「229營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鷹失事#三總#移柩#魔力轉圈圈#國防部#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69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