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車行囤過量爆竹! 房東推託還不開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3:06

中古機車行的倉庫,囤積超量的爆竹!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檢舉,位在三重的一間中古車行,鐵皮屋二樓除了擺放零件,還有很多爆竹,15日消防人員前往查緝,結果大門深鎖,只好通知房東幫忙開門,不過房東到場卻還找理由拖延,只好請警方來協助,果然上了二樓,就看見五百多公斤的爆竹,超量二十六倍,最高可罰鍰三十萬!

圖/TVBS

 
真的要找警察來,房東才肯開門,消防隊員終於順利進入鐵皮屋二樓!走上樓梯後不久,警消來到倉庫,現場除了擺放汽車零件外,紙箱裡面裝的,都是一箱一箱的爆竹。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中隊中隊長黃靖宇:「查獲爆竹煙火的數量,大概都是貼有合格標示,都是集中於升空類和火花類,總數量剛剛提過是520公斤,火藥量大概132公斤。」

違法囤積大量爆竹的現場,就在新北市三重的這處中古車行,民眾檢舉後,15日上午消防隊員就來查緝,不過,因為門鎖住,只好持續通知房東協助,結果晚間房東來到現場,卻開始找理由不開門,只好請員警到場協助。
 

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三重中隊中隊長黃靖宇:「有利用社群媒體,在網路上從事販賣兜售,爆竹煙火的狀況,也有在2樓的部分違規儲存,存放爆竹煙火的情形。」

看準過年民眾可能會買爆竹,業者大量囤積,警消初步清點,爆竹總重量超過五百公斤,總火藥量132多公斤,已經超出管制量二十六倍,當場開出六到三十萬的罰單,查扣的煙火事後都會送去銷毀,因為過去蘆洲香燭店曾發生爆炸案,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警消一有線索就查緝,賣合法爆竹可以,但違法囤積就不行,這下業者賠了貨款,還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竹#爆炸#查緝#囤積#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44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