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國小畢業清純照曝光 網友曝:她曾暗戀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1:00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TWICE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圖/翻攝自TWICE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夯遍全球,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不但是隊上的「忙內」(韓文:意指年紀最小的),更是人氣最旺的成員。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同時看到周子瑜的國小舊照,還說「她曾暗戀過我」;發文一出,引發所有網友和粉絲的暴動。

1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翻了畢業紀念冊,原來子瑜是我同學!記得,她也好像暗戀過我。」從照片中看到,這本國小畢業紀念冊中的周子瑜,皮膚雖然較現在黝黑許多,但清純的外貌和精緻的五官,可愛的模樣一點都沒變,一眼就能認出她來。

 

有網友分享自己國小畢業紀念冊,周子瑜是他的國小同學,還說對方曾暗戀過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不相信地問說「真的是她?」但也有不少人直呼「完全沒變耶」、「超像的!長大跟小時候還是有神似的地方,認證子瑜沒整」;但也有許多人吐槽該名發文的網友「你後面那句是多餘的」、「不要放棄你的夢,請繼續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南韓#人氣女團#周子瑜#台灣#忙內#國小#畢業紀念冊#暗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8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