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躺椅砸中5歲女童頭 醫斷「後遺症」母一聽絕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08:35
都市高樓林立,有時走在路上須留意是否有住戶亂丟東西砸中路人。(示意圖/TVBS)
都市高樓林立,有時走在路上須留意是否有住戶亂丟東西砸中路人。(示意圖/TVBS)

都市中大樓林立,新蓋的建築物樓層愈來愈高,但日前在大陸江西,1名5歲女童和母親走在路上,經過1處住宅大樓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躺椅砸中頭部,當場血流如注,連忙送醫急救。醫師評估女童即便痊癒了,也不可能恢復原本的樣子,未來恐有智力下降或癲癇的情況發生,這讓母親聽了超絕望。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江西撫州市。該名尹姓母親4日帶著5歲的女兒要到親戚家作客,母女倆並排而走。正當她們走過1棟大樓樓下時,沒想到3樓有住戶把1個躺椅往外丟,當場砸到女童的頭部,不但導致她出現極大傷口,血流如注更是把白色衣領染紅。

 

1名5歲女童被從天而降的躺椅砸中頭部,醫估未來後遺症無窮。(圖/翻攝自陸網)

尹女見狀驚嚇不已,連忙安撫受傷的女兒,並立刻報警送醫急救。送到醫院之後,院方緊急動了頭顱手術,過程也很順利,但醫師告知女童的頭骨已經凹陷下去,即便未來恢復得再好,也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模樣,甚至還有可能出現智力下降或癲癇等後遺症,要尹女有心理準備。

事後警方找到扔出躺椅的3樓女主人,她解釋自己不曉得為何會有這種舉動,並強調「我要是知道會砸到、會出事,我就不會丟了。」只是這起手術花費約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但尹女家境不好,儘管對方已經賠償了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尹女仍要求女住戶要負擔全額醫藥費和後續各項治療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樓#躺椅#建築物#頭骨#智力下降#癲癇#親戚#後遺症#住戶#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46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