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萬年冰箱」塞爆!妻嚇到10年不敢開 網全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6:04
原PO媽媽有把冰箱塞好塞滿的習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媽媽有把冰箱塞好塞滿的習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農曆春節腳步逼近,不少家庭都開始進行大掃除。不過,1名人夫近日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母親有「塞爆冰箱」的壞習慣,不僅讓他相當頭痛,老婆更是婚後幾10年來都不敢來開冰箱,導致他只好天天只能吃外食解決三餐,不禁崩潰直呼「阿母您可以安心的享福休養身體嗎?廚房的女主人該放給妳媳婦了,好嗎?」

「我該抱怨我老娘嗎?」該名人夫昨(14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該冰箱只有母親與1位外籍看護在用,雖然母親行動不方便,但仍會將冰箱塞得滿滿的,從照片中可見,母親的冰箱不僅冷藏區塞滿食材、剩食,冷凍庫也放了一堆袋裝食物,幾乎沒有剩下任何空隙,想找食物也相當困難。

 

原PO媽媽有把冰箱塞好塞滿的習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原PO不禁搖頭感嘆,自己與老婆結婚近20年,卻已超過10年沒吃過老婆煮的菜,因為老婆先前經常買豬肉、排骨、高麗菜、冰糖等,卻每次只要一放進冰箱,這些食材就會自動消失,「嚇得我太太幾十年不敢來開這個冰箱,連累我天天吃便當外食」,最後原PO也無奈地向母親喊話,直呼「阿母您可以安心的享福休養身體嗎?廚房的女主人該放給妳媳婦了,好嗎?」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這種冰箱,東西放進去,跟掉到海裡沒二樣」、「冰箱門上是不是貼了滿字的春聯」、「我家也是…家裡明明只有爸爸媽媽兩個人,兩台大冰箱一年四季都滿滿滿」、「老人家節儉捨不得丟東西,又覺得冰箱冰的東西永遠都不夠家裡人吃,就變這樣了」、「就算買全世界最大的冰箱,還是會塞爆的」、「有一種冰箱,叫『媽媽的冰箱』」、「往好處想是末日到了還可以撐好幾天,前提是要還有水有電有瓦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媽#冰箱#老婆#過年#食物#冷凍庫#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