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北京話被司機飆粗口 汪小菲嘆:這不是我認識的台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5:24
汪小菲和大S結婚9年,家庭十分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結婚9年,家庭十分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丈夫汪小菲結婚9年多,婚後育有1子1女,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平日汪小菲也樂於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不過他今(15)日凌晨在微博發文,提到自己在台北街頭搭乘計程車,司機卻因為他講北京話飆髒話,還分享整起過程的影片,讓汪小菲感嘆「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現在卻充滿了仇恨。」但現在這段發文和影片已經遭到刪除。

汪小菲今(15)日凌晨3時在微博發文,內容提到「我一個人在台灣我沒有關係,你可以因為我講北京話罵我操,這曾經是所謂為愛發電的地方,現在卻充滿了仇恨。你可以在台灣找人揍我,但你罵那句X你媽,我就跟你沒完。」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提到,自己在台灣搭計程車時被司機飆粗口,還分享整段影片,但事後刪除文章。(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還分享當時事發影片,當時計程車司機飆罵他粗話,雖然其他人在一旁連忙勸阻,要司機火氣別這麼大,但他似乎聽不進去,照樣繼續狂罵,甚至還不斷對汪小菲說「你喝酒別跟我在那邊發飆!」不過汪小菲否認喝酒,司機一聽反問「你沒有喝酒,全車的酒味?」甚至還說「叫警察來!」

聽到司機這樣說,汪小菲則是不斷跳針地說「你有沒有罵我?」這時司機話鋒一轉地說「你關係很好,我也有人!」汪小菲則回「我一個人在台灣,我沒有任何關係!」整個過程有人拍攝下來,司機發現後一度氣得把鏡頭弄歪,還要對方別再拍攝;儘管現場有女性友人幫忙好言勸阻,但雙方仍互不相讓,火藥味十分濃厚。

 
不過到了早上7點多,汪小菲再度發文「昨晚那個視頻我刪了,不想一氣之下再挑動矛盾,因為這一切都是挑動和拉仇恨而起。今天的心情很沉重,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十年前來的地方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大S#徐熙媛#北京話#為愛發電#計程車#司機#仇恨#喝酒#酒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