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光局旅遊補助 台東去年旅客破800萬人次創新高


發佈時間:2020/01/1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3:22
圖/TVBS
圖/TVBS

陸客團不來,交通部觀光局提出多項旅遊補助,去年到台東旅遊人次突破800萬人次,再創新高。除熱氣球活動引人潮外,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則是最熱門景點。

台東縣政府今天公布台東去年的旅遊統計,旅客突破800萬人次,再創歷年新高,較前一年(107年)成長約6.84%,全年最受歡迎景點前5名為鹿野高台、伯朗大道、小野柳、三仙台及水往上流。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表示,去年最受歡迎景點「鹿野高台」,全年旅客為168萬5050人次,人數高峰分布為6至8月,主要原因在於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舉辦為期45天的活動,湧入近百萬旅客參與,尤其是光雕場次更是場場爆滿。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第2名的「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在去年人氣依然不減,全年旅客人次為85萬7300人,一望無際田園風景,成為旅客必訪打卡點,每月平均人次超過7萬人;第3名的「小野柳」,旅客數為66萬5001人次,由於有各種景象綺麗的奇岩怪石,加上鄰近市區,交通相對便利,也成為短暫停留旅客選擇前往的熱門地點。

 
第4名的「三仙台風景區」,旅客數為57萬2021人次,風景區內八拱跨海步橋銜接三仙台和本島,是東海岸極為著名的地標;而第5名「水往上流」,旅客數為53萬2222人次,則因地形傾斜度而造成視覺錯覺的地理奇觀而得名,也是旅遊東海岸必經的景點。

台東縣政府表示,雖然陸客團不來,但是在觀光局加碼補助春季及秋冬旅遊下,帶動淡季旅客數成長。

台東縣政府表示,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連假期間長達7天,旅客可以開始規劃行程前往台東旅遊,無論是看海、賞花、搭熱氣球或騎自行車暢遊都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體驗,相關觀光資訊請參閱台東觀光旅遊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局#旅遊補助#台東#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3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