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祭品文兌現 陳柏惟發珍奶、小商人請雞排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0:36

選後各種祭品文要兌現,網路名人小商人發兩百份雞排,要慶祝蔡總統連任、韓國瑜高雄當市長,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等著吃雞排,還有打敗顏寬恒的3Q哥陳柏惟,也現身發珍奶的活動,發起人開玩笑,要大家守護陳柏惟,有粉絲還拿平安符給陳柏惟,希望他不要被做成水餃。

圖/TVBS

 
支持者vs.立委當選人(基進)陳柏惟:「可以比愛心嗎。」

先發珍奶、再合照,現場響起一陣歡呼,當選台中海線立委的3Q哥陳柏惟,出席粉絲發起的祭品文活動,親自發珍奶。

發起人王希:「網路上都在傳言說是不是很擔心,柏惟的人身安全,那我們就大家一起呼籲說,越多人關注這件事情,越多人關注柏惟當選立委,然後可以進去翻轉地方派系,其實柏惟可能更安全。」

 
立委當選人(基進)陳柏惟:「其實有人寄防彈背心給我,我們也沒有拿來做新聞,所以其實我會盡量想要,沒有我覺得死亡不要,不要這樣子去講他們,越講才越危險。」

圖/TVBS

獨特的幽默感,支持者就愛這一味,100杯珍奶的名額,吸引130人來排隊,就為了見本人一面。

支持者:「一直在臉書網路上面關注陳柏惟很久,然後覺得他真的是一位,很有理想性的青年。」

支持者:「帶平安龜給他,祝福他,然後不要被做成水餃。」

立委當選人(基進)陳柏惟:「首先想要去提這個立院跟行政院,遷到中部的提案,我也知道我們提不一定會發生,可是我們不提大家不知道這個事,不會討論。」

陳柏惟要用問政表現來回饋,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有人把他攬牢牢,但另一邊雞排的威力也不小。

民眾:「(你們總共有多少人來),(數一下好不好,我看滿多的),七八個左右。」
 

圖/TVBS

把全家都帶來領雞排,網路名人小商人慶祝蔡總統連任,韓國瑜回去高雄當市長,兩百份雞排發不夠,再追加一百份。

民眾:「是什麼議員當選,想要如此的請大家吃雞排,(你知道是慶祝誰當選嗎),陳怡君(議員)吧。」

有人連誰當選都不知道,選後各種祭品文忙兌現,民眾跟風排隊,有免錢的吃最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兌現#祭品文#陳柏惟#雞排#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2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