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過年!韓粉父母「清空兒房間」 網友暖邀圍爐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8:43

2020總統大選結局揭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歷史最高的得票數817萬票成功連任,不過選後的「世代之爭」仍持續上演,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不理性的韓粉爸媽,把自己趕出門、甚至房間被清空,過年回不了家。

圖/TVBS

 
藝人黃子佼:「很多的家長,面對世代交替的時候,要理性一點,因為你會老他會大,下一代尊重他們的選擇,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黃子佼充當和事佬,因為2020總統大選落幕,但「世代之爭」仍然持續上演,有網友在臉書「韓粉父母無助會」貼出line群組對話,表示自己「講了投票意志,今天早上就把他房間清空,說床不要了要送人真是傻眼」、還有人寫下「投完票馬上就被趕出來了」、「爸爸要跟我斷絕關係,以後遺產都不給,情緒勒索」,各種誇張行徑引發熱議。

圖/TVBS

藝人雞排妹:「我和我爸已經一年半,沒有見到面說到話,也是因為韓國瑜啊,那選後希望大家,盡力的修補關係,先大家冷靜一下,沈澱一下。」
 

而雞排妹對於支持韓國瑜的資深藝人熊海靈,發文喊話年輕人「自己負責吧!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自立自強,別再靠父母」,一字一句酸年輕人,她也認為自己18歲過後就沒在跟家裡拿錢、焦糖哥哥更發文盼熊海靈放下父權思想,「不然只會讓年輕人對國民黨和支持者越來越反感」。

民眾:「支持的不一樣,會吵架可是之後會和好,因為畢竟還是自己的家人,盡量不溝通這一類的事情,冷處理,我那天就把我媽鎖在房門,沒有開玩笑的。」

網路上還有鋼鐵韓粉老爸疑似不滿外媒不斷轉播蔡英文當選的消息,失去理智把電視砸爛,也有人寫下「爸媽叫我過年不用回家了」、「只是想過個年,沒想到韓國瑜更重要」,讓年輕人好無助,許多人提供過年住宿甚至圍爐,還有晚餐節目要支援,本屆最年輕的立委當選人賴品妤也留言,「太溫暖了吧!」。

圖/TVBS

民進黨不分區準立委范雲:「真的是被父母親趕出來的話,政府有113防暴專線,比較好的方式應該是,先不要討論政治,保持一點距離。」

試著互相溝通、理解雙方立場,如何化解歧見,成為選後不少家庭間重要的課題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英文#韓粉#父權#世代之爭#連任#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4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