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申不拿補助款和選黨主席 韓國瑜:非我心之所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5:19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13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圖/TVBS)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13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圖/TVBS)

2020總統大選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552萬票數,輸給民進黨籍現任總統蔡英文創紀錄的817萬票,挑戰總統大位失利,加上立委席次也僅獲得38席,黨主席吳敦義引咎辭職。不少韓粉期望韓國瑜能出來參選黨主席,但韓國瑜今(14)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強調「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似乎暗指無意參與黨主席的競選。

韓國瑜在臉書深夜發文,內容一開頭就直言「選舉補助款我一塊錢也不會拿!」他提到選舉結果除了安慰與不甘外,我們競辦收到最多的關心,就是選舉補助款的去向。

 

韓國瑜今日深夜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不會拿選舉補助款和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在此要鄭重聲明,「總統選舉的補助款依照法規,必須全部交由中國國民黨全部領取,作為候選人的我不會拿到一塊錢,就算我拿得到也會全部捐出去,而其他選舉期間的各項捐款,我們也都將在近期內依法公布明細。」

最後韓國瑜強調,「請各位好朋友放心,選舉補助款和國民黨主席一樣,都不是我的心之所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大選#韓國瑜#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選舉補助款#民進黨#蔡英文#立委席次#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85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