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哪間雞排最好吃? 老饕狂推「2神店」:又脆又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22:57
2020大選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圖/TVBS資料畫面)
2020大選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前,很多支持者、公眾人物都獻出雞排祭品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在台灣這麼多間雞排店中,「哪間才是雞排界的霸主啊?」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最近雞排是最夯的話題,很多雞排店都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原PO很好奇,「台灣這麼多間雞排店中,哪間才是雞排界的霸主啊?」原PO認為,論口感是派克雞排,「外送都還能脆脆的」,但要是論口味則是澎湖三哥酒釀雞排,「而且要本店」。

 

原PO很好奇台灣雞排霸主是誰。(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分享心目中的雞排霸主,「昌平炸雞王」、「澎湖三哥真的好吃」、「艋舺雞排」、「家鄉碳烤雞排」、「CP值來說,胖老爹相當不錯,但要挑店」,其中很多老饕大推「天使雞排」和「派克雞排」,「天使雞排,肉汁不柴」」、「天使讚」、「天使真的又脆又厚」、「天使+1」、「天使第一」、「派克+1,喜歡偏甜的口味」、「派克!高中學校附近那家超好吃」、「派克真的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祭品文#雞排#霸主#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65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