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結束! 特勤吳彥祖發文「可以好好睡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3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23:02

韓國瑜貼身隨扈林政宏因為五官神似港星吳彥祖爆紅,只是隨著大選結束,維安任務也將告一段落,預計在18日晚間12點前歸建特勤,也讓他感性的在IG發文,感謝大家欣賞他,儘管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而特勤吳彥祖的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圖/TVBS

 
支持者(2019.12.11):「總統好,總統好,小心隨扈。」

跟在韓國瑜身邊的特勤隨扈林政宏,因為長相激似港星吳彥祖爆紅,只是隨著大選落幕,跟著韓國瑜的日子也在倒數。

支持者(2019.12.11):「總統好,加油。」

 
圖/TVBS

緊跟著韓國瑜,保護候選人的安全,因為總統人選還沒宣布,特勤吳彥祖還會待在韓國瑜身邊一路到17日,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也讓他接連在IG上感性PO文。

先是提到去年11月18日初次登場,意外得到虛華的稱號,意外被關注甚至上表特板成為被叫吳彥祖的路人,也因此重建自信心,但最深的感受是「感謝」,感謝大家欣賞,而在12日則是PO上閉目養神的休息照,說現階段任務還沒解除,等中選會公告隔天才回到官一隊,但現在可以好好睡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12.13):「他是國家安全局的,現在因為很紅,可以考慮要不要往演藝界發展,(對啊)哈哈哈,(他很無奈的笑),哈哈哈。」

跟著韓國瑜的這段日子,對林政宏來說是場美麗的意外,直到中選會公告總統和立委名單後,維安工作才正式結束,也就是說18日晚間12點前就要歸建特勤中心,也讓特勤吳彥祖的未來動向,何時復出執勤亮相,受到各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隨扈#林政宏#吳彥祖#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27

0.1876